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决定追授路维生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

时间:2019-08-20 01: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3日下午,保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决定追授唐县离休老党员路维生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向路维生同志学习。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路维生同志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一刻起,就始终严格要求,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创造出了看似平凡、实则伟大的先进业绩。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情怀、有境界,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

会议强调,要宣传好先进典型,大力宣传路维生同志的崇高精神和感人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挖掘好先进典型,深入基层一线,及时发现、评选表彰更多像路维生同志一样的好党员、好干部,形成一个“保定榜样”群体,让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要学习好先进典型,切实把学习路维生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身边案例和鲜活教材,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推动保定的跨越、崛起和复兴不懈奋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90名外卖送餐员成为首批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志愿者

保定:16日恒祥南大街部分用户停水

保定市两个月查扣无牌车100余辆

保定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保定满城给14棵濒危古树“把脉开药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