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你最初的选择—SAE艺能学院2019潮流盛典

8月13日,石家庄广电中心1号演播厅,SAE艺能学院第六届潮流盛典“嗨”翻全城,完美收官。本次活动共有近5百名小朋友参加演出,共28场舞蹈表演秀,线上观看直播人数达到了10W+,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目不暇接!

SAE潮流盛典自2014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6届,每年以最潮流的街舞文化,与最酷炫的舞台体验,致力于打造河北省少儿时尚活动的潮流IP。此次潮流盛典,更是在这个基础上加入了SAE艺能学院全新的产品升级及理念创新。

未来,我们也将一直 坚持以提高青少年阶段的艺术素养和整体素质为教学初衷,丰富和拓展儿童艺术教育类型,给孩子提供更多展示、交流、学习和提高的平台机会。

本次潮流盛典在石家庄广电中心1号演播厅拉开序幕,有着最专业的灯光、音响设备,SAE艺能学院再一次将孩子们推到了更高的舞台上。

盛典伊始,是劲爆的的灯光表演秀,自信帅气的潮童走秀,以及教师团队霸气的街舞表演。将全场的气氛点燃。

接着,28组创意舞蹈秀依次上场展示。他们是青春的使者,时代的靓点,阳光的精灵。他们狂舞在绚丽 的舞台上,给观众带来无限的震撼。

梦想与孩子之间看似有着遥远的距离,是难以实现的事情,但只要秉持一颗初心,朝着梦想的方向一直努力,总有一天我们会到达梦想的彼岸,SAE艺能学院将与孩子们一同追梦,共同坚持。

SAE始终致力于儿童成长阶段的全素养艺术教育,给孩子更多的展示机会,打造孩子的自信心和无畏精神,让孩子随时随地,能跳会演。

幕后无数的汗水,汇聚成舞台的耀眼瞬间

SAE潮流盛典

致你最初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