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浪潮袭来,数字化转型和大数据应用已成为全国各地高度关注的热点。作为京津冀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石家庄已全面进入数字化建设。《河北省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提出:将加强人才培养与引进、建立产业发展评估体系,多措并举、多方施力,加快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

为助力石家庄政府促进大数据行业发展,满足当地大数据人才培养需求,推动中国数据化进程,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会督导下的CPDA数据分析师培养工作落地石家庄。依托十六年来的教学经验,CPDA数据分析师培训拥有一套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基于实战经验分享的师资队伍。目前已经培养了数万名数据分析师遍布在全国各行业,主导大数据落地应用及数据价值挖掘。

CPDA数据分析师们通过对大体量数据的清洗、整理并通过专业分析能力挖掘出数据背后的价值,从而完成“经验决策”到“数据决策”的转变,让政府部门、事业单位真正实现以数据驱动价值。像石家庄君乐宝乳业集团的“牧场奶源品质大数据管理体系”,通过大数据分析使其婴幼儿奶粉取得欧盟质量认证,现已在港澳畅销;石家庄元氏县农牧局的“智慧农业支撑服务平台”,为保障石家庄农业丰收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

想成为CPDA数据分析师的人群,可通过6天面授课程,配合远程平台视频学习,以及不间断的课后辅导和在线直播课堂让大数据从业人员和爱好者轻松掌握数据分析技巧。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后即可获取《CPDA数据分析师证书》。该证书是中国数据分析行业协会唯一认可的、具有从业特征的证书,是创办数据分析师事务所的必备条件;是政府引进数据人才,公务员报考的重要参考证书;也是重大数字建设项目招投标必备证书及重要加分项。考取《CPDA数据分析师证书》的数据分析师将自动收录至《中国大数据人才库》,由世界五百强人力资源公司万宝盛华(中国)公司为CPDA数据分析人才提供定制化猎头服务。

8月31日,石家庄CPDA数据分析师第六期班如约而至,抓住时代机遇成为炙手可热的数据分析人才就在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