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电动共享汽车成石家庄市民出行新选择

时间:2018-01-30 17: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0日,位于石家庄裕华东路与休门街交口的纯电动共享汽车充电站点。纯电动共享汽车是基于绿色、便宜、安全、便捷、舒适与共享理念,提供随取随还的电动汽车服务,只要有驾照,手机就是钥匙,从借车到还车,整个过程通过手机就能完成,可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目前,石家庄已有纯电动共享汽车270辆上线运行,充电站点20余处,充电桩300余台,使用总量已突破两万人次,正逐渐成为石家庄市民出行的新选择。河北新闻网记者田瑞夫/摄

相关新闻:

以“4+4”产业大手笔塑造经济发展“大格局”

中格自贸协定生效产品出口格鲁吉亚可享“零关税”

《石家庄市节地生态安葬奖补办法》出台

石家庄市4家企业上榜河北新三板最具价值企业

发现涉气企业污染问题 石家庄市民可打12342或12369有奖举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