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均价不过万,五证名企盘为刚需买房者助力!

时间:2018-01-30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对于那些在常年外漂泊的人,曾经有人问过这样一个问题:是什么东西让你继续留在大城市?

均价不过万,五证名企盘为刚需买房者助力!

我想这个问题可能对于不同的人应该有不同的答案,刚毕业的大学生会说,因为梦想,这里有更多的机会和发展空间。工作过三五年的小白领会说,因为生活,这里的生活丰富多彩 ,繁华的让人不想离开。人到中年的打工者会说,因为家里需要钱,作为上有老下有小的一代人,他们承载着生活赋予的全部重担。

如果可以在省会有一个自己的家,谁还想在北上广深继续漂泊呢?现在机会来了,石家庄五证楼盘均价不过万,置业安家真的不成问题!

林荫春天

林荫春天一期五证齐全,预售证编号:2018003。施工进度方面5栋楼全线封顶,二期正在规划中,目前73-174㎡户型接受咨询,交房时赠送新风系统与太阳能热水系统。

林荫春天位于栾城区兴安街与宏达路交汇处,环绕柴武台公园,距地铁2号线仅5分钟路程,步行5分钟可抵达栾城北国超市。

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832241

林荫春天

查看详情 花园洋房品牌开发商楼盘图库|最新动态 400-819-1111转832241

鸟瞰图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