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时间:2018-01-30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驰而不息抓好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1 月25 日,承德市召开承德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收听收看了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并对承德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主持会议。副市长苏铁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马占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此次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国务院和省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充分表明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形势十分紧迫。会议要求,承德市各级各部门要思想认识再提高,面对严峻的形势和新的要求,一定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牢固树立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工作上不能有丝毫疏漏,行动上不能有丝毫怠慢,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环节、各个领域,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承德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排查整治再加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承德市所有地区、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全覆盖式、大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严格落实领导包联责任制,高标准建立“一个台账,四个清单”,确保所有隐患第一时间整改到位。

要重点工作再抓实,切实抓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省巡查问题整改工作、2017 年迎接考核工作和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工作。各县(市、区)、各部门和各单位要本着对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用铁的面孔、铁的心肠、铁的手腕,以过硬的举措,一招不让、驰而不息地抓好落实,确保承德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记者管陈子)

相关新闻:

丰宁满族自治县花卉畅销全国

承德市驻村工作组走村串户来宣讲

越学心里越亮堂

承德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动员会

承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留逮赴平泉市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