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中美扶爱基金“小愿望·大温暖”公益活动等你齐参与

时间:2018-01-30 16: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认领小礼物,点亮微心愿——2018,给你不一样的温暖

春节即将到来,又到一年一度阖家团聚的时节,欢声笑语、祝福声声,到处洋溢着喜悦的气氛;对于小孩子来说,春节更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压岁钱、新衣服、新玩具……在春节这个特殊的节日,似乎孩子们的任何愿望长辈都会帮忙满足。然而,北京“儿童希望之家”的孩子们却无法享受阖家团聚的时刻,即使是微小的愿望,也不能轻易满足。

每个孩子都值得被温柔对待,每个愿望都值得被珍视。为了能够让这些孩子实现愿望,度过一个美好的新年,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美扶爱基金、华北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京东誉美肾病医院共同发起了“小愿望·大温暖——2018,给你不一样的温暖”活动,带领和倡导志愿者们为北京儿童希望之家的孩子们送去新年礼物。

据中美扶爱基金负责人介绍,“小愿望·大温暖——2018,给你不一样的温暖”公益项目是中美扶爱基金发起的“小愿望·大温暖”系列公益活动第二弹。在本次的活动中,广大志愿者们将收集北京儿童希望之家里孩子们的愿望,并以赠送新年礼物的方式为他们满足这些愿望。截至目前,已有20多名志愿者点亮了孩子们的愿望。

中美扶爱基金负责人表示,爱心的传递是一场接力赛,光凭几个组织和个人远远不足以完成这场比赛,因此,“小愿望·大温暖——2018,给你不一样的温暖”活动也呼吁更多人参与进来,通过认领孩子们的新年礼物,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相关新闻:

大数据精准监管社保基金 河北追回骗保资金近千万

广平夫妇退还救助金 “把钱留给需要的孩子”

衡水高新区创设四只基金 规模合计50.7亿元

冀华律师事务所重奖劳模
劳模马越平奖金捐献“男生基金”

韬奋基金会向河北省贫困地区捐赠图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