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衡山景区规定美国籍游客购票加关税?官方:系谣传

时间:2018-04-08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6日),一张湖南省南岳衡山“美国国籍游客购票加关税”的图片在网络上被转发,引起网民关注。对此,南岳衡山景区回应:景区各售票窗口均未贴相关告示,图片所传消息为谣言。

↑南岳衡山“美国国籍游客购票加关税”造谣图片

此次引发网民关注的谣传图片底色为粉色,显示售票窗口为南岳衡山2号窗口,以温馨提示的形式发布以下内容:“即日起,凡美国国籍游客购票时须加收25%关税,烦请知晓!如有不便,请咨询美国大使馆!”,下方附有英文对照翻译。4月6日中午12时,记者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看到,2号窗口现场景与网传图片场景明显不符。经过相关部门核实,南岳衡山景区各景点售票窗口均未贴相关告示,网上热议的谣传图片极有可能是采用图像编辑软件修改合成。

↑南岳衡山景区实际2号售票窗口图

针对该张合成照片谣传图片造成的不良影响,南岳网警已经立案调查并温馨提示:利用互联网,制造和传播虚假信息是违法行为,造传谣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记者 林洛頫 文丽贵)

相关新闻:

国内油价年内第三涨,加满一箱油多花6.5元!

万人涌入中国科大“樱花大道”赏花

留神!电信这款APP不仅索要70多项权限,还要……

速成名师、冒牌状元、名单注水,揭秘奥数培训热表象下潜规则

清明祭扫、踏青、旅游 这份假日小贴士请收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