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未完成2017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邢台六县市被公开约谈

时间:2018-03-30 17: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6日,邢台市2017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未完成6个县(市)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公开约谈。图为约谈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3月26日,邢台市委市政府、河北省环保厅第六环境监察专员办联合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约谈会议,对2017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未完成的宁晋县、临城县、任县、内丘县、南和县、沙河市等6个县(市)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公开约谈。

被约谈的六县(市)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均表示,由于思想重视程度不够、环保压力传导不畅、“一岗双责”落实不严、管控措施部署不细、较真碰硬力度不大等原因,导致环境空气质量恶化,未完成2017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对此作出深刻检讨。

会议要求,六县(市)要认真对待此次环保约谈,抓好问题整改,结合各自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专项整改方案,对最主要的污染源下手,在最难的工作上下硬功夫,举一反三,聚力攻坚,真正把整改成果转化为环境改善新成效。要坚持“党政同责”,密切协调配合,凝聚强大合力,对照相关要求,推动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PM2.5平均浓度等主要污染物指标不断下降。

六县(市)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做到环保压力再传导、工作责任再夯实、管理措施再细化、执法力度再加大,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相关新闻:

邢台市“全民阅读书香邢台”活动启动(组图)

邢台九龙峡:桃花满山笑春风(组图)

邢台市举办“小马扎”宣讲展演活动

相约柏乡看牡丹!第七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将于4月17日开幕(图)

邢临高速指挥调度中心多举措打好新一轮追逃攻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