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人员密集景区及林区封禁火源

时间:2018-03-30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孙阁)连日来,邯郸市林业局、邯郸市防火办对全市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多次督导检查,确保森林防火工作抓严抓实抓细抓到位。

该市通过发布通告、下发通知、专项督导等方式,督促各县(市、区)将森林防火作为当前林区的第一件大事、第一位任务、第一项职责,坚决克服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周密研究部署,全面落实责任,最大限度减少森林火灾发生。

该市将所有山区、林区、景区全部纳入防控范围,切实管控好火源,对人员密集的景区、山场林区和火灾多发地全面封禁火源,设岗设卡,从源头消除火灾隐患。同时进一步加大巡查防火力度,实施24小时不间断巡查,确保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

相关新闻:

王东峰在省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5次会议

在希望的田野上|这个园区美在现代味十足

魏县第十八届梨文化旅游节4月1日至4月7日举行

王东峰在正定县调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 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