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魏县第十八届梨文化旅游节4月1日至4月7日举行

时间:2018-03-30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9日,2018中国·魏县第十八届梨花盛开时期旅游推介会举行。图为推介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29日邯郸电(记者王文静、董源)畅游梨乡水城,乐享万顷花香。今天下午,从2018中国·魏县第十八届梨花盛开时期旅游推介会上获悉,4月1日至4月7日,随着20万亩梨花竞相绽放,魏县第十八届梨文化旅游节将盛装上阵。

徜徉花海赏梨花、乘快艇游水城、进村品民俗文化……活动期间,魏县精心安排了生态梨乡、魅力水城、人文魏都、美丽乡村等4类特色景区,大宋梨园、民有湖公园、魏祠公园、前后闫庄等16个特色景点,并新增设了近万亩的三生三世桃花园和陌上花开油菜花园两个景区,让游客尽享梨乡水城初春美景。

此外,为推动城乡生态旅游向优质旅游转变,魏县今年突出“旅游、招商”主线,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企业承办、商家参与”理念,充分调动企业和商家积极性,激活民间资本,壮大生态文化旅游产业,促进项目招商,全面展示宜居、宜业、宜游的魏州魅力。

据介绍,活动期间,魏县将在重要路口设置大型生态旅游观赏路线图,在每个景区景点设置游览示意图,在主要道路沿线设置景区指示里程标识牌,并安排县内志愿者在景区设立服务站,无偿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热水供应等服务。同时,公安、城管、交警、交通等部门将在各景点、重要路段维护秩序,疏导车辆,确保安全。

相关新闻:

王东峰在省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

邯郸人员密集景区及林区封禁火源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5次会议

在希望的田野上|这个园区美在现代味十足

王东峰在正定县调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 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