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吉祥物正式发布

时间:2018-03-27 21: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徐立康)3月26日上午,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鹿泉区西部长青召开,正式公布了大会宣传口号、LOGO和吉祥物。

今年6月,主题为“绿水青山·多彩鹿泉”的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将在鹿泉区举行。该区通过持续两个月密集广泛的征集宣传工作,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宣传要素征集投稿的热潮。截至3月26日,包括宣传口号、LOGO、吉祥物在内,累计收到全国各地优秀稿件1856件,其中宣传口号1390件、LOGO 267件、吉祥物199件。

3月26日,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鹿泉区西部长青召开,正式公布了大会宣传口号、LOGO和吉祥物。图为大会吉祥物。通讯员徐立康摄

正式公布的大会吉祥物以“山水”“鹿”“泉”等元素为创意,分别取名为“游游”、“鹿鹿”和“泉泉”,突出了鹿泉的山水文化,也展现了 “绿水青山·多彩鹿泉 ”的大会主题。

大会LOGO将“鹿泉”首写字母LQ有机融合,并巧妙构成象形的“石”字,且融入“白鹿、青山、绿水、朝阳、彩带 ”等意境元素,线条如“飞扬彩带”传递活力与精彩,整个标志主题突出、视觉鲜明、富有内涵,具有时代感、艺术性和视觉冲击力。

3月26日,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鹿泉区西部长青召开,正式公布了大会宣传口号、LOGO和吉祥物。图为大会宣传口号。通讯员徐立康摄

中标宣传口号为“一‘鹿’走来,‘泉’是风景”,将“鹿泉”二字嵌于其中,具有唯一性、独创性和排他性,很好得诠释了鹿泉的鲜明形象与整体定位,对于进一步展示鹿泉城市品牌形象,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

3月26日,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鹿泉区西部长青召开,正式公布了大会宣传口号、LOGO和吉祥物。图为鹿泉区景点分布图之“多彩鹿泉之都市休闲游”路线图。通讯员徐立康摄

据了解,随着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的逐步推进,鹿泉区特别推出了4条春季游览精品线路,让八方游客充分领略鹿泉的大美春色、大好春光。多彩鹿泉都市休闲游,从植物园到十里花廊、动物园、土门关驿道小镇、岸下石窑小镇;多彩鹿泉运动健身游,从南二环西延至封龙山、龙泉湖、西部长青、抱犊寨;多彩鹿泉生态观光游,从红旗大街至圣农庄园、森泰都市农业园、和平路至谷家峪;多彩鹿泉休闲体验游,从南二环西延至食草堂、洛杉奇、君乐宝奶业小镇、北国奥特莱斯。

此外,为了让人们提前感受旅发大会的热烈氛围,该区还推出了5项预热升温活动。从3月底到5月底,期间开展“新八景”征集、龙泉湖徒步大赛、自行车体验赛、“牛奶的行走”“庄里外休闲好去处”等主题活动。

“正式公布的大会宣传口号、吉祥物等,突出了鹿泉区的文化内涵和品位,体现了鹿泉区深厚的历史和人文底蕴。5月20日,山前大道将全线通车,新建景区景点将全部建成,届时我们会继续推出更多的旅游精品路线和更精彩的活动。”鹿泉区委副书记金立兴说。

相关新闻:

瑞诺国际受邀参加“石家庄广交会参展动员及政策培训会”

石家庄货运中心推行铁路“物流基地+全程物流”服务

世界水日来临,石家庄小学生探寻污水变清

石家庄中山路提升改造二期工程21日开工 如何通行看这里

一个APP即可畅停全城 石家庄停车难题有望解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