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一个APP即可畅停全城 石家庄停车难题有望解决

时间:2018-03-21 17: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个APP即可畅停全城 石家庄停车难题有望解决

3月20日,私家车主安女士正在展示手机里新下载的“石家庄爱泊车”APP。 记者田明 通讯员安军丽摄

、聚和港物流园(体验街)、聚和港物流园主园区地面停车场、振新高科产业园 (物联网大厦) 等大型公共生活场所停车场。这意味着市民下载“石家庄爱泊车”APP后, 不仅可以在市内主要公共区域停车场智慧停车,还可以在益友购物中心等封闭式大型停车场智慧停车,一个APP畅停全城指日可待。

据介绍,石家庄爱泊车将通过“三步走”盘活城市停车资源,实现全城停车资源与数据的实时接入。首先,完成路侧公共停车场接入石家庄智慧泊车管理平台;随后,拓展城市商业、交通枢纽、文体中心、医院等公共场所停车场接入平台;最后,整合小区停车场,完成整个城市停车资源及数据适时接入,实现全市全部停车位统一监管。目前,第二步已经开始实施,今年上半年将完成公共停车场以及混合停车场的接入。

一个APP即可畅停全城 石家庄停车难题有望解决

3月20日,收费人员正在通过手持终端设备在石家庄街头进行停车收费操作。 记者田明摄

记者下载后发现,新APP不仅可以搜索目的地附近的智慧停车场,还能够显示每个停车场的剩余停车位,并能导航至目的地车场。同时,APP涵盖了会员充值、车辆绑定、感支付、停车记录查询等诸多功能,APP内就可看到停车时长和费用,收费信息透明。充值后可开通自动扣款功能,在车辆离开停车场时自动扣款,实现无感支付。

据介绍,自03月20日开始至03月27日,凡通过“石家庄爱泊车”APP结算停车费的新老会员用户,均可享受五折优惠,活动结束后打折优惠自动结束。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政法机关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整顿活动

石家庄市一新建小区接连发生入室盗窃案

小壁林区1万8千名市民义务植树2万棵

石家庄地铁民警脚踩“风火轮”站台巡逻

石家庄地铁2号线嘉华车辆段开建将于2020年投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