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飞天小女警定制面膜礼盒丨看我的花果园如何撩倒二次元

时间:2018-03-21 16: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小到大少女动漫形象总是穿插在少女的幻想中,不论是变身童话中的公主,还是化身为正义的女战士拯救地球,童年爱好的动漫形象和如今喜欢的化妆品都是每个少女的挚爱,而“世界和平”和“水润肌肤”也是少女幻想中最美好的期待。所以动漫形象与美妆的结合可以说是天然的属性相同,相互借力毫无违和感。3月女神月,我的花果园与获得2次艾美奖的美国经典动画《飞天小女警》合作推出“颜值即正义”定制面膜系列。让人猝不及防的回忆杀,童年记忆里的飞天小女警全员出动,带上我的花果园的膜法超能力宣布归来,牵动千万少女心,让人欲罢不能。

光包装就很撩人,看我的花果园放大招

我的花果园与飞天小女警合作推出的定制礼盒,从原有的手绘天然植物中跳脱出来,变身正义女战士,不拘一格的设计风格,玩味的少女路线,都让这两个品牌的合作充满火花。这一次小女警们暂时卸下惩奸除恶的职责,展现出不同往日的美丽气质,玩美演绎水润奇迹。

我的花果园掘金超级IP,强强联合狂掀电销风暴

在小女警和我的花果园之前,跨界的IP合作在电商早已屡见不鲜。从阿里的大数据后台可以看到,动漫内容的观看值和电商的核心消费人群有着高度重合。同时,动漫和电商有着天然的融合性,爆发潜力的商业价值巨大。从电商的消费入口的压力到内容端的创新能力,这使得商品的内容得到很大提升。我的花果园定位年轻用户,而年轻用户群大多是看着《飞天小女警》长大的,这次双方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

紧随阿里的传播节奏,我的花果园参与淘系女性互动话题#我有力量#,积极传播每个女性都有自己的力量,每种力量的背后都有不一样的故事。并携手尚雯婕、张德芬、SNH48的故事…让飞天小女警的正义能量,带动每一位玩美女孩的力量。

年轻化是一个长青命题,时尚则是一个极具活力,不停变换更迭的因子。电商做为年轻化渠道的代表,应该在不变之中寻求多变,品牌才更具主动性。我的花果园与飞天小女警形象合作推出限定款,其意义不止与吸引年轻人,更是为品牌成就经典积累原始力量。成就经典的是细节,定不是价格大战和卖货大战。

颜值即正义

三月女神月

我的花果园&飞天小女警【颜值即正义】定制套盒火爆来袭。

相关新闻:

2017石家庄全屋定制博览会将于8月25日至27日举行

年底购车去车享,定制、特价享不停

车享年底感恩回馈 贴心定制暖冬好礼

“云景全屋北欧空气定制”京东众筹并招募城市运营伙伴

“云景全屋北欧空气定制”京东众筹并招募城市运营伙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