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3月25日,邢台县九龙峡邀你赏桃花(图)

时间:2018-03-19 14: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6日上午,邢台县政府、邢台市旅游局、市文广新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3月16日邢台电(记者邢云)桃红又是一年春。今天上午,邢台县政府、邢台市旅游局、市文广新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邢台县九龙峡第十三届桃花节将于3月25日与游客相约,同时邢台县旅游文化节也将自此启幕。

三月,是外出游玩、踏青的好时节。每年3月下旬开始,九龙峡数万亩山桃花便次第开放,争奇斗艳,7.5公里的观花环线内外宛若花海,漫山遍野的山桃花让人心醉。近年来,当地不断加大投入,整合资源,九龙峡桃花节已成为国内北方春季旅游市场上的一大亮点。

九龙峡山桃花最佳观赏时间是3月下旬至4月下旬,本届桃花节将持续至5月10日。节庆期间还将陆续举办桃花诗会、高山音乐会、中国名人书画展、醉美山桃花作品大赛、邢台特色产品展销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

相关新闻:

定了!邢台供暖再延三天

沙河销毁案值3万余元过期、假冒伪劣商品

邢台打造西部滨河绿化景观带

隆尧一老人在平乡迷路 暖心交警助其顺利返家

邢台城管严查沿街散发、乱贴乱挂“不雅广告”(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