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云景全屋北欧空气定制”京东众筹并招募城市运营伙伴

时间:2016-12-13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屋北欧空气定制——承诺全屋达到北欧恒优恒氧水平,不达标全额退款“,这样极具野心的目标,或许只有云景能提出来。

云景于2014年由前格力电器高管、资深研究员,以及日企高管创立,团队深谙“空气调节”以及“质量和服务”之道。在刚成立的第一年里,云景为数百个家庭提供空气净化器的托管式管家服务,市场上“空气管家”众多,但云景才是“空气管家”商标的实际拥有者,也是最多进入家庭深入实践全屋净化的服务商。

云景团队在服务过程中拆解了数十个品牌的上百个型号的净化器,直到2015年才推出自己的大空间空气净化器,解决一机净化全屋的需求。

2016年,云景全面升级产品,推出全屋净化器智能版Air1000i和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解决净化和换气双重需求,首次提出150平米达到北欧恒优恒氧空气标准,并将上线京东众筹发起全国预售,伴随全国销售的开展,云景同步发布了城市运营伙伴招募计划,在各大城市招募空气管家落地服务商。

云景管家城市运营伙伴

云景管家城市运营伙伴将以加盟方式,获得云景和空气管家商标的品牌授权,在当地开展销售和服务。具有相关经验和实力的个人和企业都可以申请成为云景管家城市运营伙伴,云景管家欢迎有空调安装、移机、打孔、净水器等安装经验者加入云景“全屋北欧空气定制”的宏伟事业中来。

京东众筹: 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中央净化器智能版Air1000i、全屋北欧空气定制方案

为将恒优恒氧的北欧空气带给每一个中国家庭和幼儿园,践行“通过对新生活方式产品和服务的优选和保障,使繁复变得有序,让人们可以简单享受‘新生活方式’带来的缤纷精彩”的愿景,云景不断创造新的记录。

云景全屋中央净化器智能版Air1000i,将是市场上第一款CADR值达到1000立方米/小时的智能空气净化器,也是首款利用机外第三方空气质量检测仪实现云端控制的智能空气净化器,在120平米以内可以令室内达到优良水平。

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更是一款划分时代的革命性产品,首次将汽车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用于新风净化,独创的Turbo技术区别于传统新风的单向流和双向流两种技术,结合了后两者的优势而避免了各自的劣势,创造了CADR600立方米/小时,新风量300立方米/小时的记录,这也是市场上CADR值最大的一款新风净化一体机,可以满足100平米换气和净化双重需要。

双机结合,即是云景管家新的制高点——150平米承诺全屋达到北欧恒优恒氧的水平,不达标全额退款。

这两款产品和“北欧空气定制”解决方案目前在京东上的众筹价仅5折左右,云景城市运营伙伴也可以趁底价为本地客户囤货。

上图: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云景中央净化Air1000i

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

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首次将汽车的涡轮增压(turbo)发动机技术用于新风净化,把即将排出的空气通过热量回收和净化再次循环回室内,既增加了室内空气的循环,又增加室内压力,形成微正压环境,阻止污染物从门窗缝隙侵入。

Turbo技术采用冷热双通道,支持双通道净化、单通道净化、双通道净化新风三种运行模式,完美解决了传统技术“单向流进风冷 双向流风量低”的问题。

C300T采用六级过滤,PM2.5去除率99%,二氧化硫(煤烟异味)去除率95%。新风量达到每小时300立方米,净化量达到每小时600立方米。设计上采用北欧简约设计,全金属外观可完美搭配任何装修风格。

上图: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

云景全屋中央净化器智能版Air1000i

云景全屋中央净化器智能版Air1000i,将是市场上第一款CADR值达到1000立方米/小时的智能空气净化器,也是首款利用机外第三方空气质量检测仪实现云端控制的智能空气净化器,在120平米以内可以令全屋达到优良水平。

云景全屋中央净化器智能款Air1000i选用的第三方空气质量检测仪采用了laserEgg/镭豆,镭豆由一个国际团队研制,可以提供中国、美国不同标准的指数,以及按浓度和颗粒数多种显示模式,因此在中国的外国人圈子里深受欢迎。经过云景管家优选和测试,以其数据准确性、一致性、智能连接等功能脱颖而出。云景与LaserEgg达成数据合作协议,在云端共享数据,从而实现对云景全屋净化器的智能控制。

Air1000i采用德国风机、北欧设计,通过了16项国家权威安全认证,经优化的塔式过滤系统,专门为大户型一机净化全屋打造,纯物理过滤和光化学降解,除霾、除醛、杀菌全面净化,性能远超4大进口专业净化器,一台顶三台,堪称全屋之肺。

普通净化器一般都采用板式过滤结构,其滤芯呈片状或筒形,前后堆叠的厚度不超过10cm,从进风口到出风口的风道长度不超过50cm,出风口风速低,风口低,扰流面小,很容易气流短路,造成空气只在局部反复净化,而在大部分区域造成滞流区,给污染物聚集创造条件。

云景则采用塔式过滤结构,利用独创的刀架式过滤系统,成功打造6层过滤结构,颗粒物滤芯是一般净化器的8~16倍,风道长度高达1.48米,风量和出风口风速是一般净化器的3~4倍,其形成的更大扰流面,可充分调动室内空气流场,打乱原来的空气滞流区,重新形成了洁净空气流场,并让洁净空气扩散至全屋。

并且6级过滤系统也对室内原生的流行性病毒、细菌、螨虫、装修污染进行全面的净化,减少在卧室、角落内污染物累积造成的伤害。

内循环模式在过滤掉污染物的同时,可在空气在室内滞留时将其中包含的氧气和热量进行充分利用,能耗仅为新风机的1/3-1/6,净化效率却是普通净化器和新风机的3~4倍。

上图:云景塔式净化器VS普通板式净化器

云景独创刀架式物理过滤系统,形成了三个独立过滤箱,内有20~24片纯物理过滤滤芯。针对颗粒物有6~8片F8中效滤芯,6~8片H13高效滤芯HEPA,总展开面积18~24平米,普通净化器通常只有一片HEPA,展开面积1.5平米,仅有云景的十六分之一,即使BlueAIr最高端的产品Pro XL,其HEPA面积也最多6平米,而云景含5KG椰壳活性炭,普通净化器仅有0.5KG,仅为云景的十分之一。

上图:云景独创刀架式物理过滤系统VS传统滤芯

独创复合污染中央净化单元,对甲醛、细菌病毒全面净化,杜绝二次污染。中央净化单元采用发泡金属基二氧化钛和254nm波长紫外线形成的光触媒反应对活性炭垃圾箱进行杀菌和降解处理,避免了因传统活性炭吸附方法不能真正杀灭细菌病毒和降解甲醛等装修污染、过量吸附或吸潮后细菌滋生导致二次污染的状况。由于254nm波长紫外线是医院杀菌的标配,具有很强的杀菌能力,可确保没有任何臭氧产生。

关于云景管家

云景管家由前格力电器高管、资深研究员,以及日企高管创立,团队深谙“空气调节”以及“质量和服务”之道。

我们从最基本生命要素空气和水开始,为身边朋友提供新生活方式产品和服务的优选和保障。

“纷繁生活,简单享受”——这是云景管家为什么会出发,也是云景管家的愿景,让身边人可以简单享受“新生活方式”带来的缤纷精彩,而云景管家让繁复变得有序。

主要历程

2014年,云景管家创立,我们建立了上百个家庭、办公室、幼儿园生活空间样本,拆解了市场上数十个品牌上百个型号的空气净化器、净水器、智能家居设备等,为用户优选了三到五款产品,为这些产品提供超出厂家的保障服务,在这些样本空间进行推广和测试,在实际生活和实际效果中优化这些产品的组合,为每个家庭定制合适的方案。

2015年,云景管家首次提出了全屋空气和水净化的理念,在市场上找不到适用的空气净化产品时,我们开始研发市场上最强净化器——云景全屋中央净化器。

2015年11月,云景管家全屋中央净化器面试,首次实现“一机净化全屋”,并提出“恒优恒良”服务标准。

2015年12月,云景管家签约奥美集团、CBD国际幼儿园等机构客户。

2016年4月,云景管家签约3M全屋净水,为客户提供全屋净水服务。

2016年6月,云景管家签约德国百年品牌,全球呼吸防护领导者德尔格,推出1320系列欧标防油烟尾气口罩。

2016年10月,云景管家签约汽车上门保养领导品牌e保养,推出车内滤芯上门更换服务,形成室内、户外、车内全时防护方案。

2016年12月,云景管家与日本著名新风技术公司合作,即将推出市场上最为强悍和最具性价比的新风净化器TurboAir,将“恒优恒良”承诺提高到“北欧恒优恒氧”水准。

 

相关新闻:

2017石家庄全屋定制博览会将于8月25日至27日举行

“云景全屋北欧空气定制”京东众筹并招募城市运营伙伴

河北欧洲游正常发团中 尚无游客退团或更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