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第六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4月7日开幕 去滦平邂逅最美春天!

时间:2018-03-27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3月26日承德电(记者尉迟国利)今天,从第六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将于4月7日在承德市滦平县金山岭长城举行。

据介绍,此次杏花节由滦平县人民政府主办,金山岭长城管理处、承德辣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杏花节主要分为4个板块,包括“龙的传人”千人舞龙表演、“徒步者的天堂”千名徒步爱好者走进金山岭、“传承文明”千人集体成人礼、“普通话之乡”主持人选拔赛等。

据介绍,4月10日至4月20日为今年金山岭长城杏花最佳赏花期。赏花期间,为了能让更多游客观赏到长城春季之美,滦平金山岭长城管理处与有关部门进行协调,北京市、承德市和滦平县的游客可在当地乘车直达长城脚下。

金山岭长城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2017年滦平县投入2.9亿元对金山岭长城的基础设施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使景区整体面貌得到大幅改善。今年,金山岭长城将把考古、文化挖掘、旅游开发高度融合,将通过“国歌中的长城”“徒步者的乐园”“普通话之乡的长城”“外国人眼中最美的长城”“摄影者的天堂”五张名片来推介金山岭长城,打造一个极具文化内涵的金山岭长城。

相关新闻:

点赞军人本色!承德好战士寒夜救下昏迷司机(图)

塞罕坝林场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围场创新“一林生四财”生态扶贫模式

春节期间平泉花卉市场货源充足

宽城“五个一批”助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