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塞罕坝林场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21 17: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3月20日承德电(记者陈宝云)今天上午,塞罕坝机械林场组织职工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家纷纷为十八大以来我国各领域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而感到自豪,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塞罕坝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守好、护好、管好百万亩林海,为美丽中国增绿添彩。

“影片不仅有震撼人心的超级工程,尖端技术,还有温暖人心的扶贫故事。”林场职工李海涛说,印象最深刻的是影片里还出现了塞罕坝机械林场。“三代务林人将荒原变林海,塞罕坝机械林场被誉为生态文明建设范例,被授予地球卫士奖。作为新一代务林人,我无比激动,无比自豪,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林子守好、护好、管好。”

“林场建场之初,国家正处于困难时期,但为了保护生态,建设美丽家园,国家拿出大量资金投入到林场建设,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情怀。”刘海莹说,林场将充分发挥生态文明建设范例的典型引领作用,弘扬塞罕坝精神,开展林业科技示范推广,为同类地区生态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带动塞罕坝周边百姓加强山水林田湖综合治理和保护修复,全面提升塞罕坝周边自然生态系统稳定性和生态服务功能。“下一步,我们还将努力提高职工的政治素养和技术水平,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业务能力,争当新时代生态文明践行者,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3·15”承德市多部门现场为市民维权

承德市消协为消费者维权不含糊

承德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市直调度会召开

承德市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承德市高新区突发停水消防环卫齐救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