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真丰富!7大品类28个中外演出剧目将亮相石家庄舞台

时间:2018-03-21 17: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龚正龙)日前,石家庄大剧院召开2018年新春演出季新闻发布会。记者了解到,从3月到6月份,将有涵盖音乐剧、舞剧、儿童剧、话剧、戏曲、演唱会、室内音乐会等7大品类的28个演出剧目相继在石家庄大剧院亮相。

据悉,整个新春演出季由“城市戏剧节”“致敬古典”“南腔北调”“周末儿童剧场”等系列演出组成。其中,“城市戏剧节”系列从4月22日持续到6月20日,将有5部精彩剧目上演,如莎士比亚的爱情喜剧《终成眷属》、香港绿叶剧团的最新力作《爸爸》等。“致敬古典”系列将满足石家庄古典乐迷需求,新春演出季将带来克罗地亚手风琴小提琴二重奏琴语、流金岁月卡洛斯鲁本经典音乐会、加拿大伯格曼双钢琴音乐会等。“南腔北调”系列将在5月18日、19日推出由梅花奖得主齐爱云领衔主演的秦腔《焚香记》;6月22日推出由江苏省昆剧院创排的《醉心花》。“周末儿童剧场”系列将推出《泰迪熊》《魔幻科学秀之外星人来了》《爱丽丝梦游泡泡仙境》《小马快跑之马虎父子》等演出。

真丰富!7大品类28个中外演出剧目将亮相石家庄舞台

大型民族舞剧《孔子》剧照

据悉,除这四个系列的演出外,中国歌剧舞剧院的大型民族舞剧《孔子》、苏菲珊曼妮2018巡回演唱会等一批高质量、国际化的优秀剧目也将在石家庄大剧院陆续上演,为石家庄市民献上多场艺术盛宴。

真丰富!7大品类28个中外演出剧目将亮相石家庄舞台

秦腔《焚香记》剧照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政法机关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整顿活动

石家庄市一新建小区接连发生入室盗窃案

小壁林区1万8千名市民义务植树2万棵

石家庄地铁民警脚踩“风火轮”站台巡逻

石家庄地铁2号线嘉华车辆段开建将于2020年投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