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时间:2018-03-27 12: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认真收看大会开幕实况,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提出了2018年政府工作建议。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后及时召开学习交流会,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医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市经济社会大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1-6月廊坊市进出口贸易总值位列全省第三

2017年上半年廊坊市GDP同比增长7.5%

廊坊市智慧环境生态产业研究院揭牌

以棋会友 廊坊市以国际围棋公开赛打开城市品牌新营销

廊坊市开发区国地税开展“联合走访”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