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廊坊市智慧环境生态产业研究院揭牌

时间:2017-05-18 11: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7日,廊坊市智慧环境生态产业研究院揭牌。该研究院集合国家环境能源领域顶尖专家的研究力量,从事生态保护创新研究、人才培育、技术服务和产业促进,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和助推动力。

  该研究院拥有一支庞大的研发和顾问团队,汇聚了来自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中国科学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顶级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几十名院士、专家,为智慧环境和生态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该研究院将主要围绕气、水、土的环境生态问题,瞄准基础理论、节能减排技术、大数据应用等前沿课题进行研究。

相关新闻:

1-6月廊坊市进出口贸易总值位列全省第三

2017年上半年廊坊市GDP同比增长7.5%

以棋会友 廊坊市以国际围棋公开赛打开城市品牌新营销

廊坊市开发区国地税开展“联合走访”活动

今年前7个月廊坊市园区财政收入超229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