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全城拆除违章接坡

时间:2018-03-27 2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集中力量对市区32条主要大街两侧违章接坡进行拆除。图为执法现场。康晓彬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晓彬记者邢云)道路违章接坡有损市容形象,也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连日来,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集中力量对市区32条主要大街两侧违章接坡进行拆除,确保市民出行安全、顺畅。

近日,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集中力量对市区32条主要大街两侧违章接坡进行拆除。图为执法现场。康晓彬摄

在邢台市新兴大街地道桥东侧,沿街商户众多,为了方便自家经营,部分商户擅自用水泥、沙石在道路与人行道,以及人行道与商店门口的交接处浇筑坡道。这样一来,尤其在夜间,过往行人或车辆稍有不慎就会撞上。有的接坡还建在收水井上,容易造成路面排水不畅。3月26日,邢台市城管执法人员指挥破拆机,对附近10余处违章坡道进行拆除。

据了解,经前期摸排,整个市区像这样的违章接坡有370余处。“这些违章接坡,大多数是商家为了方便自己经营擅自设置的,特别是一些洗车、修车、售卖电动车的门市,有了这个接坡后,极容易产生占道店外经营现象。”城管执法人员巩青说。

邢台市城管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拆除行动按照“先通知、后拆除”的方式推进,早前进行拉网式排查,并逐一登记,详细记录斜坡位置、长度等信息,全部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3月23日开始,城管部门对拒不拆除或未整改到位的,依法全部拆除到位。同时,严防商户再次私设违章接坡。

相关新闻:

相约柏乡看牡丹!第七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将于4月17日开幕(图)

邢临高速指挥调度中心多举措打好新一轮追逃攻坚战

你的一点更好看 一点资讯邢台区域市场正式启动(组图)

宁晋:产粮大县春管忙(组图)

沿街乱堆乱放物料的注意啦!邢台正在严查这32条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