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沿街乱堆乱放物料的注意啦!邢台正在严查这32条街

时间:2018-03-27 2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73343500974725551

近日,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对店外乱堆乱放物料、破旧弃置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图为清理现场。康晓彬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晓彬记者邢云)近日,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以市区32条主要大街为重点,对店外乱堆乱放物料、破旧弃置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全面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3月23日上午,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对该市义乌市场周边,沿街个别商户门店外占道摆放的桌椅、餐具等商品进行集中清理,并对涉事店主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其立即将店外物品清理至店内规范经营。同时,针对个别经营商户不在场的情况,执法人员对其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依法进行留置送达,要求其在2日内自行整改。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按照“整治一条、巩固一条、验收一条”的原则,采取“宣传教育、规范管理、集中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分批分街道,逐户上门宣传,要求店主立即将店外商品清理至店内,规范经营。对屡次清劝仍违规占道的商户,依法暂扣经营工具。

截至目前,累计清理店外摆放行为360余处,依法暂扣经营物品120余件。

相关新闻:

相约柏乡看牡丹!第七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将于4月17日开幕(图)

邢临高速指挥调度中心多举措打好新一轮追逃攻坚战

你的一点更好看 一点资讯邢台区域市场正式启动(组图)

宁晋:产粮大县春管忙(组图)

“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邢台巨鹿开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