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邢台巨鹿开展

时间:2018-03-27 2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55250577615955683

3月23日,“走进巨鹿杏花节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邢台市巨鹿县麓园美术馆拉开帷幕,图为与会画家交流创作心得。 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3月23日,“走进巨鹿杏花节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邢台市巨鹿县麓园美术馆拉开帷幕,40余位国画名家与百余名国画爱好者齐聚一堂共享国画盛宴。

此次参展的120余幅作品风格各异,或古朴,或清新,或温暖,或激昂,品之阅之让人动心动情。据悉,此次画展由巨鹿县委宣传部主办,是该县杏花节期间一项重要文化活动。

相关新闻:

相约柏乡看牡丹!第七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将于4月17日开幕(图)

邢临高速指挥调度中心多举措打好新一轮追逃攻坚战

你的一点更好看 一点资讯邢台区域市场正式启动(组图)

宁晋:产粮大县春管忙(组图)

沿街乱堆乱放物料的注意啦!邢台正在严查这32条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