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临高速指挥调度中心多举措打好新一轮追逃攻坚战

时间:2018-03-27 2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龙嘉) 为进一步巩固堵漏增收成果,开年之初,邢临高速指挥调度中心继续坚持堵漏增收工作长效机制,结合2018年收费管理工作新目标,不断提高责任意识、总结追逃经验、细化稽查工作流程,找准打击突破点,将大车小标、假冒绿通、ETC超时等车辆作为2018年重点核查对象,组织召开堵漏增收经验交流会,从一线收费员和兄弟单位的工作经验中汲取识假打假方式方法,进行全面整合严抓狠打各类偷逃漏费车辆,维护了邢临高速良好的收费秩序和收费环境。

截至目前,邢临指挥调度中心追缴通行费109875元,在河北省高速公路逃费车辆稽查管理系统里上传逃费车辆183辆,为邢临高速2018年堵漏增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约柏乡看牡丹!第七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将于4月17日开幕(图)

你的一点更好看 一点资讯邢台区域市场正式启动(组图)

宁晋:产粮大县春管忙(组图)

沿街乱堆乱放物料的注意啦!邢台正在严查这32条街

“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邢台巨鹿开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