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举办“小马扎”宣讲展演活动

时间:2018-03-30 17: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8日,邢台市“小马扎”宣讲展演活动在沙河市张庄村文化礼堂举办。图为65岁的辛文宝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记者黄清标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三农事业大有作为!”“伟大祖国换新颜!”“共同驶向伟大的中国梦!”3月28日,邢台市“小马扎”宣讲展演活动在沙河市张庄村文化礼堂举办。

党的创新理论应与基层群众无距离。去年10月以来,邢台市“请百姓身边人”“ 讲百姓关心事”,在市、县两级先后组建1589支“小马扎”宣讲小分队,在群众方便的时间,用群众喜欢的唠家常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其在基层入脑入心,收到明显效果。

为提振广大基层宣讲员的信心,用宣讲“范例”推动生动活泼接地气的“小马扎”宣讲“再上层楼”,邢台市委宣传部主办了这次宣讲展演活动。国务院国资委驻平乡县艾村第一书记王鹏等9名(组)优秀“小马扎”宣讲员,以《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等为题,为参加该活动的邢台市、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等百余人,作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或快板书、说唱等表演。

为更好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邢台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小马扎”优秀宣讲稿件网络评选活动,从150余篇征稿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32篇。本次活动向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相关新闻:

邢台市“全民阅读书香邢台”活动启动(组图)

未完成2017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邢台六县市被公开约谈

邢台九龙峡:桃花满山笑春风(组图)

相约柏乡看牡丹!第七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将于4月17日开幕(图)

邢临高速指挥调度中心多举措打好新一轮追逃攻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