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交通路网全面升级 盘点鹿泉区品质宜居大宅

时间:2018-01-30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鹿泉最为“省会后花园”,被称为天然绿色屏障和氧吧。道路与交通条件的改善、路网全面升级为鹿泉区楼盘带来众多利好。

鹿泉区作为后起新秀之一,城区配套日益完善,生活环境逐渐改善,而道路与交通条件的改善、路网全面升级为鹿泉区楼盘带来众多利好,品质宜居逐渐成为鹿泉楼盘项目的关键词,下面就我们一期了解一下这些品质宜居楼盘。

碧桂园(资料 图库)桃园

碧桂园桃园里位于古城西路与启明街交口北行800米,项目距西北二环5公里,距离友谊大街4公里,通过西北二环、友谊大街、中华大街等城市主干道全面与市中心全面接驳。76路、旅游1路、旅游11路、333路、326路均途经项目地。

项目规划有洋房和别墅产品,洋房户型建筑面积为120平米和270平米。别墅叠拼户型建面区间约160-180平米;独栋别墅户型建面区间约660-680㎡;双拼别墅户型建面区间约350-380㎡;联排别墅户型建面区间约320-380㎡。

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830641

碧桂园·桃园里

查看详情 品牌开发商生态宜居楼盘图库|最新动态 400-819-1111转830641

景观效果图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