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28宗土地成功出让 购房者将有更多选择空间

时间:2016-12-07 23: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省会土地市场大规模国有建设用地公开出让。12月5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公开出让编号【2016】059-089号共31宗地块。最终28宗土地成功出让,总出让价为83.959亿元,三宗土地流拍。

记者统计发现,此次31宗地块密集挂牌,占地总面积达962832.41平方米,约合1444.248亩,起始总价88.74亿元。其中涉及长安区的共13宗,裕华区的共7宗,桥西区共5宗,新华区共6宗。吸引了多家开发商前来抢夺。最终,除了【2016】070号地、【2016】081号地、【2016】083号地流拍,其他28宗土地全部成功出让。

此次土地拍卖最受关注的为【2016】059号地块和【2016】087号两宗净地。最终,【2016】059号地块由石家庄恒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3000万元总价竞得。该地块占地面积21003.29平方米,约合31.50亩,用地性质为商服用地,现场拍地负责人表示,该地块暂时还没有出来具体的规划;另一宗净地【2016】087号地块最终由河北金麦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3400万元摘得,约合594.24万元/亩,该地块位于和平路北、西三庄街西、同安路南、电东街东,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土地面积约合22.55亩。据悉,该地块未来计划建设住宅项目,但具体规划目前尚未确定。

业内认为,伴随石家庄严查房地产市场,拿不到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严禁销售,在规范市场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催涨了五证齐全项目抬高房价。按照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周期,这些拍到土地的项目最快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推向市场,百姓购房将在明年迎来更多的选择空间。(记者 宋钧)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