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猎聘成立石家庄分公司,专业服务助力当地企业人才升级

时间:2019-08-23 12: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正式在河北省石家庄成立分公司,旨在更好的为区域企业提供人才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此前,猎聘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等15座城市设有分公司,通过持续创新的应用、专业快捷的服务、众多的成功案例积累了广泛的业内声誉和客户口碑。

石家庄作为河北省首府、京津冀战略要地,随着经济全面高速发展、城市新兴企业蓬勃兴起,当地各行业企业对中高端人才的需求也进一步加大。据猎聘大数据显示,近年来石家庄中高端人才需求连续呈递增态势。其中,石家庄的互联网行业在2019年1月—7月对中高端人才的需求占比最高,为19.5%;房地产行业紧随其后,为19.31%,制药医疗行业位列第三,占比为14.56%。

猎聘方面表示,猎聘石家庄分公司未来将立足石家庄、辐射河北,依托成熟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服务经验,结合猎聘总部的品牌优势和资源支持,让对接更便利服务更专业执行更高效

作为国内领先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是拥有创新业务模式及值得信赖品牌的行业领导者。通过整合平台活跃中高端人才库、猎头服务、科技创新型招聘产品、生态伙伴,猎聘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人才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涵盖企业基础招聘、校园招聘、企业培训、人才猎寻、人力外包、人才发展、人才背调等各个领域。

猎聘的业务遍及全国,并且在美国东西海岸和英国等地也有开展业务,助力企业海外引才。2018年6月29日,猎聘成功登陆港交所,成为港股科技人力资源第一股,股票代码6100.HK。

地址:石家庄市长江大道315号创新大厦七层  邮箱:menghao@liepin.com

相关新闻:

石家庄女童梁宥昕6岁进入专业篮球俱乐部

石家庄市中院速裁审判团队当庭公开宣判二审案件

石家庄城管提醒:这些物品不能丢入雨水管道

石家庄5500名农民年内将“入库”参训

石家庄市教育局要求上好“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