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栾城区开展“问政夜话”访谈活动听取群众意见

时间:2019-08-20 0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王芳、刘欣、王军永)“‘问政夜话’访谈活动让我们进市区坐上了公交车!”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南客村村民王新花改从村口坐219路公交车去市区工作,比之前骑电动车方便了不少。

据介绍,栾城区把“开通太行大街栾城段公交车”作为今年十件惠民实事之一,在意见征集阶段,恰逢“问政夜话”访谈活动启动,现场访谈中,多名居民向栾城区交通运输局建议,增设一趟专门沿太行大街进入市区的公交车,方便居民出行。该区交通运输局顺应民意,经过与石家庄市公交公司沟通,新增了219路公交线路。

为全面落实好石家庄市“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栾城区开展了“问政夜话”访谈活动,活动由栾城区委、区政府主办,栾城区委宣传部承办。活动每月举办一次,对各乡镇党政机关、区直窗口服务单位和综合部门、承担十项惠民实事工程的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访谈。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对群众关切的问题给出承诺和解决办法,为群众释疑解惑、排忧解难。每期的访谈活动在栾城电视台等媒体刊播,接受全区干部群众的监督。“问政夜话”访谈活动开展以来,已累计收集各类社情民意93个,已解决问题89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女童梁宥昕6岁进入专业篮球俱乐部

石家庄市中院速裁审判团队当庭公开宣判二审案件

石家庄城管提醒:这些物品不能丢入雨水管道

石家庄5500名农民年内将“入库”参训

石家庄市教育局要求上好“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