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召开全市双代工作现场调度会

时间:2019-08-30 0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双代工作现场调度会,对下步双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李贵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贵富一行先后来到玉田县石庄村和东小定府村气代煤工程现场,进村入户实地调研,并详细听取双代工作情况汇报。李贵富指出,加快双代改造进程,关系广大群众温暖过冬,关系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各地各单位要将这项工作作为必须完成好的一项政治任务,精准推动,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省达年度目标和全国首批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创建任务,确保实现群众温暖过冬、清洁过冬、安全过冬。

李贵富强调,农村双代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和环境工程。各县(市、区)、各级各单位要树牢争先意识,认真履职,将验收通气作为衡量工作进度的唯一标准,加快推进气代煤剩余工程建设任务。制定详细的组织计划,强力推进,确保按时完工。进一步压实责任,彻底解决资金问题,坚持结果导向,多措并举推广使用,确保双代工程的优异质量和百分百安全。

会上,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农村双代工作进展情况和补贴资金筹集拨付情况。玉田县、丰南区等先后作了介绍双代工作经验和表态发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审计局、唐山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唐山市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开平、古冶等14个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徐喆)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书写精彩的“统战篇章”

遛狗不拴绳暂扣!《唐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9月1日起施行

曹妃甸至北京的客运动车组列车正式开通

唐山“三改一通”工程取得显著进展

酷暑中消防员累倒在训练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