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2019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即将开赛围场成为始发站

时间:2019-08-30 03: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即将开赛 围场成为始发站

8月27日,记者获悉,2019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9月7日至22日进行,届时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韩国等22支海内外车队的132名车手将参与竞逐。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比赛将从承德围场出发,选手们将领略到御道口优美的自然风光。

据了解,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由国际自行车联盟、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中奥体育承办的一项代表中国国家品牌的高水平国际赛事,以“美丽中国,文化之旅”为主题,2010年创办至今已走过十年。

记者了解到,2019环中国赛将于9月7日至9月22日进行,车手们将从承德木兰围场出发,经过黄石铁山、宜昌枝江,抵达首次加入环中国的益阳南县,随后将在永州宁远结束第一阶段比拼。休整之后,车手们将在永州江华瑶族自治县开始第二阶段比赛,经过安顺后,北上进入四川雅安,比赛在此落下帷幕。

如今,环中国赛已经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的一张国际体育名片,而此次大赛将继续使用“美丽中国,文化之旅”作为赛事主题。围场作为承德的一张靓丽名片将给参赛选手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将通过比赛让更多的人了解围场、感受承德。(记者李莹)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承德市代表团赴唐山市考察学习

河钢承钢含钒热轧卷板首供多米尼加

承德市开展2019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

承德市开展行业扫黑专项整治营造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环境

承德姑娘张凤菊全国残运会上摘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