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姑娘张凤菊全国残运会上摘金

时间:2019-08-30 03: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张斌)8月27日,在天津举行的第十次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代表河北省参赛的承德市运动员张凤菊以7米04的成绩夺得女子F40级铅球项目的全国冠军。

张凤菊是承德县仓子乡马家营村人,生于1993年12月,患有先天侏儒症,属于肢体类残疾人。但她没有向命运屈服,以顽强毅力,坚持梦想,2013年经承德市残联选拔推荐,张凤菊入选河北省残疾人运动队训练,成为一名残疾人田径投掷运动员。2014年参加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中崭露头角,分别获得F40级女子铁饼、铅球两个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2015年参加田径世锦赛,获得F40级铅球第四名,同年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获得F40级女子铅球第一名,之后入选国家队进行训练。2016年9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第十五届夏季残奥会F40级女子铅球决赛中获得第四名。2018年10月雅加达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F40级女子铅球、铁饼夺得两枚金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承德市代表团赴唐山市考察学习

2019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即将开赛围场成为始发站

河钢承钢含钒热轧卷板首供多米尼加

承德市开展2019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

承德市开展行业扫黑专项整治营造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