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钢承钢含钒热轧卷板首供多米尼加

时间:2019-08-30 03: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收到入货通知,场站等待装箱,集港后等待装船……日前,河钢承钢热轧卷板产线生产的900吨SPHT1牌号含钒优质碳素结构钢将从天津港出发,出口到美洲国家多米尼加,该产品经过深加工制管后用于该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多米尼加是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最大的经济体,根据世界银行等机构的数据,在过去25年中,多米尼加一直是拉美地区增长最强劲的国家之一。接到订单后,河钢承钢全程选派产品工程师全程管控订单生产组织、售后服务指导等,与客户进行“一对一”服务,让客户需求与产线生产标准无缝对接。同时通过开展EVI先期介入服务,产品研发工程师了解到客户要对产品进行反复冲压,如果冲压参数掌握不好,很有可能造成边部开裂,对此,产线技术人员结合产品性能变化规律和客户冲压设备功能,为客户量身定做冲压参数,成功避免边部开裂问题发生,确保了产品成材率百分百。

据河钢承钢板带事业部产品工程师刘爱民介绍,此次出口到多米尼加的产品具有强硬度高、塑韧性好的特点。河钢承钢在兑现订单过程中,严格执行“标准+α”控制办法,针对产品厚度规格变化和性能要求制定攻关课题,确保产品卷型、尺寸精度和内部性能达到客户需求标准。在运输过程中,产品工程师全程跟踪,确保产品保质保量交付客户。(记者袁雪梅 通讯员田海霞、田云武)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承德市代表团赴唐山市考察学习

2019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即将开赛围场成为始发站

承德市开展2019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

承德市开展行业扫黑专项整治营造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环境

承德姑娘张凤菊全国残运会上摘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