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集中收听收看全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6-06 18: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集中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冯韶慧陈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廊坊分会场出席会议

6月3日上午,河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西柏坡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中央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周福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等省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政协主席李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省委第六督查组组长和春军在廊坊分会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设分会场。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与会同志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一致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委安排部署上来,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进一步凝聚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次主题教育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新时代共产党人凝心聚力的铸魂工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霸州市委书记房欣表示,作为主题教育的参与者,将坚决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带头全身心地投入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全力推动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苦干实干开创人民群众的美好幸福生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次自我教育、自我革命。”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富表示,全市水利系统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抓好水旱灾害防御、域外引调水、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河长制深化落实等重点工作,以水利战线的积极作为,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坚强支撑和有力保障。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会议精神,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迅速转化为推进人社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维真表示,全市人社部门将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把促进就业创业、完善社保体系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等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实践载体,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努力实现新时代全市人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必须结合本职工作,推动高标准做好工作。”安次区委网信办主任刘学民说,该区网信系统将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互联网,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依法依规加强网络综合治理,大力净化网络舆论环境;增强网信干部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全面开展网信系统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网信铁军,奋力开创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固安县固安镇党委书记刘斌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提高党员干部思想上的觉悟、政治上的忠诚、干事创业中的担当具有重大意义,将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生态建设、民生保障、加强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我们处在服务人民群众的第一线,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主动担当,脚踏实地,把与老百姓衣食住行相关的每件事做好、每个问题解决好,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令我们十分激动。我们将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奔着问题去,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坚决予以整治,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永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郭广军表示,该县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决筑牢永清百姓“舌尖上的安全”防火墙。

“作为一名基层乡镇的党委书记,我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让主题教育在史各庄镇取得实效。”文安县史各庄镇党委书记王桂青表示,一是抓“学风”,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抓“过程”,把每一个规定动作扎实开展到位,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实效,不做虚功;三是抓“实效”,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到教育、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作为一名“90后”基层党员干部,广阳区康乐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婷告诉记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将为全党斗志昂扬再出发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作为扎根基层的青年党员,将紧密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在重大民生工程、文明社区创建等重点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解忧之中,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刘杰、马珉璐、杨雅淇)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机动巡察部署会议

廊坊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廊坊扎实推进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廊坊查处2起环境违法重点案件

广阳区强化广告监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