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老白干1915杯高尔夫球联赛首站于秦皇岛开杆

时间:2019-06-06 18: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日至6月4日,“衡水老白干1915杯”2019河北省全民健身高尔夫球业余联赛在秦皇岛保利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图为比赛现场。 李栋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栋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仲夏时节,“衡水老白干1915杯”2019河北省全民健身高尔夫球业余联赛于6月2日至6月4日在秦皇岛保利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
秦皇岛保利高尔夫球会地处旅游度假胜地——黄金海岸风景区。“高尔夫”是GOLF的音译,由Green, Oxygen, Light, Friendship四个英文词汇的首字母缩写构成,代表“绿色,氧气,阳光,友谊”。
本次比赛分为五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分站赛每站运动员限制报名人数为120人,比赛奖励前八名并颁发证书,前三名发放奖品,比赛设置一杆进洞奖并颁发奖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出台科创激励措施构建创新生态体系

衡水市大幅度增加财政科技投入 2020年将进入全省先进行列

衡水市场监管局加强中高考期间餐饮食品安全监管

衡水市举办2019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衡水市加大饮用水卫生和传染病防控力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