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举办2019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06 18: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5日,衡水市举办2019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市委副书记邸义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主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占强、市政协副主席马卫出席。

邸义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奋战在生态环境保护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以及关心支持环保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始终是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的重大关切、下大力抓的战略工程。广大企业要自觉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强化环保自律意识,严格遵守环境保护法规,打造让政府放心、让市民安心的守信企业。广大市民朋友要自觉践行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抓好垃圾分类,促进资源回收利用,积极倡导绿色风尚,用我们每个人的一小步,汇成迈向美丽衡水的一大步。广大青少年学生要从小树立文明环保意识,努力学习环保知识,践行环保理念,争做“文明小公民”,养成讲文明、守公德的良好习惯,通过“小手拉大手”,共建美丽衡水。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传播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和生态文明理念,组织开展环保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传递环保正能量,使生态道德和生态文明得到弘扬。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领导为“幸福衡水·最美蓝天卫士”代表颁发奖牌,并向衡水市第四中学授予“绿色学校创建先锋队”。市生态环境局通过设置签名墙、举办摄影作品展和展示环保新产品、播放环保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介绍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和科学知识。

据悉,今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中国是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办国,本次环境日主题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李晨阔)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老白干1915杯高尔夫球联赛首站于秦皇岛开杆

衡水出台科创激励措施构建创新生态体系

衡水市大幅度增加财政科技投入 2020年将进入全省先进行列

衡水市场监管局加强中高考期间餐饮食品安全监管

衡水市加大饮用水卫生和传染病防控力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