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文化惠民百花齐放 全民健身展生活之美

时间:2019-05-30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年来,桥西区积极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通过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体活动,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

其中,各街道和部门举办的各项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也是百花齐放,这不仅是桥西区新风貌的一次集中体现,也是倡导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总动员,对提升区域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山街道

近日,桥西区全民健身第四届社区系列运动会在中山街道宁远街社区举行。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积极投身比赛,踢毽子、跳绳、平板支撑、拍篮球、托乒乓球跑五个项目中大家互相配合、彼此默契,围观群众热情地为参赛选手加油,场面十分热闹,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举办趣味运动会,极大发挥了社区服务功能,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一个开心的活动场所、一个交流沟通的舞台,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多的拉近了邻里关系,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石街道

近日,桥西区全民健身第四届社区系列运动会在新石街道新石一社区开展,社区党员、居民齐聚一堂,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本次运动会着重体现运动的娱乐性与互动性,各项运动简单有趣,受到居民一致欢迎,参与热情高涨,极大丰富和活跃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更好地展现社区居民风采。

●留营街道

近日,留营街道开泰街社区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社区趣味运动会。活动开场,社区文艺队的队员们身着盛装,用舞蹈、唱歌等表演方式为活动添光增彩。运动会现场,参赛者都发挥了自己最好的运动水平,通过各自的努力取得了好成绩,赢得丰富的奖品。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改善了以前陌生的邻里关系,也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彭后街道

5月25日,彭后街道彭村社区联合清和社工中心举行了第五届“和谐邻里,幸福社区”趣味运动会,并借此机会进行社区社会组织招募工作。彭后街道彭村社区居委会、彭村舞蹈团、石家庄市和协口腔、福瑞达洗眼体验中心、天诚佳信律师事务所、河北慈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社会团体以及爱心企业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锻炼了居民身体,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情感,更展示出社区居民健康活力的体格与拼搏向上的精神风采。

●汇通街道

5月26日,汇通街道新源社区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在华源新村小区举办。现场欢乐的歌舞、有趣的运动竞赛让社区居民从繁重的工作、学习中暂时解脱出来,充分享受生活,促进了社区居民间的相互交流和合作,增强了社区凝聚力。

相关新闻:

石家庄今年首批公共保障房公示期满 部分小区开始办理入住

石家庄市举行首届中学生生命健康知识技能大赛

石家庄日进化工有限公司精馏塔再沸器发生爆炸,无人员伤亡

电动车载人违法?石家庄交警:不得搭载满12岁人员

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