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开平警方两天连破两起故意杀人案

时间:2019-05-30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唐山开平警方日夜鏖战,连续两天连破两起故意杀人案。

5月17日凌晨1时许,开平公安分局开平派出所在辖区巡逻待警时,发现一名满身血迹的男子缓缓向巡逻车走来。其表示自己叫安某业,将其女友薛某君杀害。

案发后,警方立即成立5.17专案组,对现场进行勘查,当场发现一名女尸,并找到凶器。经连夜奋战,突击审讯,主要证据均经固定,案件事实现已查明。

经查,受害人薛某君与犯罪嫌疑人安某业系情侣关系,二人皆为聋哑残疾人,犯罪嫌疑人安某业因感情问题对受害人薛某君怀恨在心,于5月17日凌晨在开平区某村南的菜田内用刀将受害人薛某君杀害。


5月18日凌晨,该局接群众报警:张某智在其家中将其女友杨某杰杀害。

接到报警后,该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刻成立“5.18”专案组。当日值班局领导王宝合、分管刑警副局长张国琪立即带领刑警大队、税务庄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经专案组民警缜密侦查,及时固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智犯罪证据。

经查,受害人杨某杰与犯罪嫌疑人张某智长期保持男女朋友关系。犯罪嫌疑人张某智因对受害人杨某杰与其处对象的动机产生怀疑,故于5月18日凌晨,趁受害人杨某杰在其家中熟睡时将其杀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融媒体记者 吴艳丽 通讯员方雪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非法张贴小广告 男子被拘留6日

流窜多地盗窃电动车 丰润警方循线追踪将其捉

“记忆中的旋律 王峥巴扬手风琴音乐会”成功上演

中央歌剧院“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在唐山师范学院举行

唐山市首个全装配式住宅项目攻克难关保节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