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举办基层宣传干部意识形态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时间:2019-05-30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5月27日至29日,我市举办为期三天的全市基层宣传干部意识形态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基层意识形态工作队伍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市、县两级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乡镇、街道办事处宣传委员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省委党史研究室、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这一主题开展系列辅导。通过现场教学、视频教学、互动交流等方式,使参训学员进一步掌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增强了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拓展了做好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的视野和思路。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与会干部一致表示深受启发、获益良多,决心要更加自觉地肩负起维护基层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职责,聚焦主责主业,牢牢掌握基层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断强化学习,提升意识形态学习力、思考力、鉴别力、创新力,种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不断夯实巩固基层思想阵地、文化阵地、舆论阵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当好拱卫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全市2019年“廊坊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一。培训期间,组织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测试,初步形成理论学习测试的常态化机制。培训学员还到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实地参观,集体接受理想信念教育。(记者刘磊)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关工委:发挥“五老”优势关爱青少年成长

廊坊举办商品条码免费培训班

廊坊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

广阳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会员企业爱心助学

廊坊百辆“爱心送考车”暖心助力高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