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广阳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会员企业爱心助学

时间:2019-05-30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捐资助教,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广阳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廊坊洛基眼科医院、康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众人源投资有限公司、瀚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北易税无忧会计师事务所、仁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寓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世纪宝宝亲子幼儿园等8家会员企业到廊坊市第九小学捐资助学,给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具。

广阳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爱心助学仪式在廊坊市第九小学录播室举行,广阳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董亚丽、第九小学校长陈敬艳和8家会员企业代表向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具,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学有所成。随后广阳区工商联为参与助学的会员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一起合影留念。

廊坊市第九小学校长陈敬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并对工商联企业家们的爱心捐助表示真诚的感谢。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董亚丽表示,发展教育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工商联会积极引导、鼓励辖区非公经济人士参与捐资助学活动,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为广阳区教育发展助力。最后,廊坊洛基眼科医院院长刘林国代表企业家做发言。他表示,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企业家开展光彩事业的一种实实在在的体现,民营企业应当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情系教育,奉献爱心,并当场表态洛基眼科医院将深入对接学校,为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通讯员 李明)


   



相关新闻:

廊坊举办基层宣传干部意识形态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廊坊市关工委:发挥“五老”优势关爱青少年成长

廊坊举办商品条码免费培训班

廊坊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

廊坊百辆“爱心送考车”暖心助力高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