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举办商品条码免费培训班

时间:2019-05-30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商品条码的使用,有效提高对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的服务质量,促进商品条码应用的纵深发展,5月10日,廊坊市标准化所在碧海宾馆举办“第九期廊坊市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基础知识培训班”。本次培训特邀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陈炳爱、李庆岱两位专家为我市110余家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单位及条码承印企业面对面授课。

此次培训班,主要讲解了商品条码管理办法条文及相关释义,商品条码国家标准、GS1编码体系、GDS会员卡及“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的应用等内容。对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在使用商品条码和印刷商品条码过程中出现的一些误区逐一进行分析讲解,同时对商品条码使用中涉及的法律责任、相关标准要求、条码使用的规范等内容做了重点介绍。为了让企业了解自己包装上的条码印刷是否符合标准,会后河北分中心的专家还收集了部分企业带来的包装小样,免费进行印刷质量检测,同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专家们耐心解答,受到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李国林 记者 刘子鹏)


   



相关新闻:

廊坊举办基层宣传干部意识形态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廊坊市关工委:发挥“五老”优势关爱青少年成长

廊坊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

广阳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会员企业爱心助学

廊坊百辆“爱心送考车”暖心助力高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