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北水泉镇希望小学捐建启动仪式

时间:2019-05-30 13: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年5月29日上午,由张家口教育局、蔚县教育局、贵权养殖场等单位共同组织的北水泉镇希望小学捐建启动仪式,在北水泉镇希望小学操场举行。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各媒体记者、企业代表等共计80多人参与本次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蔚县是革命老区、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而北水泉镇小学建设于上世纪80年代,长期以来该校教学环境差、设备落后,严重影响该地区上千名孩子的学习成长。为改善教学环境,让孩子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经张家口市相关政府部门、县教育局牵头,贵权养殖场斥资千万,对该校进行整体改造升级,改造建设将于2019年下半年动工,预计明年年底前改造完成。改建完成后,该校将拥有多种先进教学设备、仪器及良好的教学环境”。
      据了解,贵权养殖场成立于2016年,拥有专业管理人员300多名,养殖种类涉及鸵鸟、梅花鹿等多个珍贵品种。多年来,该企业领导以保证孩子们健康成长为己任,定期为捐建的多所希望小学完善、更新各项教学设施设备。
      据统计,张家口贵权养殖场企业联合当地政府,已捐资建设完成6所希望小学,总投入过亿元,近6000多名学生受益。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万名志愿者助创城主题活动启动

张家口市新农民骨干培训班已培训农民骨干497名

张家口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自然保护区生态资源保护专项行动

张家口市出租车行业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见成效

张家口将打造“浆果旅游之乡” 这些县区将示范先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