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流窜多地盗窃电动车 丰润警方循线追踪将其捉

时间:2019-05-30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2日,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局七树庄派出所抓获一名流窜多地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某,侦破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5月3日,七树庄派出所辖区群众被盗电动三轮车一辆。该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展开侦破工作,很快在沙流河某村田某某家中将被盗三轮车找到,田某某因涉嫌销赃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所民警紧抓线索不放,力争尽快抓获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经缜密侦查,办案民警确定韩城人韩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22日,韩某某被抓获归案。由于前期侦查扎实,获取了有力证据,嫌疑人韩某某很快交待其自2018年以来先后在玉田县和丰润区沙流河镇、七树庄镇、新军屯镇及韩城镇盗窃摩托车、电动车13辆的犯罪事实。

目前,韩某某已被丰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这也是七树庄派出所今年五一假期以来破获的第三个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融媒体 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安立双)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开平警方两天连破两起故意杀人案

非法张贴小广告 男子被拘留6日

“记忆中的旋律 王峥巴扬手风琴音乐会”成功上演

中央歌剧院“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在唐山师范学院举行

唐山市首个全装配式住宅项目攻克难关保节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