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校外培训机构学科培训须备案审核

时间:2019-05-30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学科知识培训的备案审核,石家庄市教育局日前制定实施《校外培训机构学科类培训备案审核暂行办法》。

本月,石家庄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已经成立校外培训机构学科类培训备案审查委员会,统筹领导审查工作。各县(市、区)教育局组织学科教师、教研人员,组建稳定、高水平的学科类培训班审核、研判专家团队,分学科建立审查组。

按照规定,凡开展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及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知识培训或变相学科知识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均应按照规定将相应学科类培训班的名称、培训内容、招生对象、进度安排、上课时间、教材教辅等报送至各县(市、区)教育局备案审核。

审核结果分为三种:通过、重新送审、不予通过三种。“通过”意味着培训活动内容及安排符合要求,可开展培训;“重新送审”意味着培训内容或安排需要调整,经重新送审通过后方可开展培训;“不通过”意味着培训活动内容或安排不符合要求,不得开展培训。

各县(市、区)教育局要会同有关部门对无办学许可证开展培训、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开展学科培训及其他违规开展培训的机构予以取缔。对有办学许可证的学科类培训机构要开展学科类培训备案审核。(首席记者李云萍)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今年首批公共保障房公示期满 部分小区开始办理入住

石家庄市举行首届中学生生命健康知识技能大赛

石家庄日进化工有限公司精馏塔再沸器发生爆炸,无人员伤亡

电动车载人违法?石家庄交警:不得搭载满12岁人员

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