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机动巡察部署会议

时间:2019-06-06 18: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4日,我市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机动巡察和民生领域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国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国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聚焦政治巡察,紧盯关键少数,突出工作重点,走出屋子、扑下身子,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此次巡察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魏国东要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机动巡察要突出“机动”,发挥主题明、短平快、程序简的特点和优势,着力发现人防工程建拆改中的违规审批验收、易地建设费违规减免使用、人防工程违规出租出借以及乱执法、乱收费、乱罚款等问题。民生领域巡察“回头看”要突出“深入”,重点检查党中央和省、市委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针政策落实情况、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有关职能部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特别是2017年市委“三个专项”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注重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群众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集中收听收看全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廊坊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廊坊扎实推进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廊坊查处2起环境违法重点案件

广阳区强化广告监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