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第20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至24日举行

时间:2020-10-16 16: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2日至24日,第20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将在安平县国际丝网会展中心举行。届时,主办方将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助推丝网产业在新时代更快更好发展。

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审批保留的河北省境内7个省部级展会之一,以弘扬丝网产业文化、展示尖端产品技术、拓展合作交流领域为宗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9届,均取得了丰硕成果,并因其产业基础雄厚、参展产品丰富等特点,获得国内外客商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赞誉。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主办,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商务厅、衡水市人民政府、安平县人民政府承办。展区面积约4万平米,计划搭建展位约400个。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有机融合的方式,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积极推进展会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业态模式创新,进一步打造集产业转型、成果展示、贸易洽谈、科技创新、高峰论坛以及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于一体的国际盛会。

会展期间,将举办纪念丝网博览会20周年暨丝网产业发展研讨会、项目招商推介会、云供采对接会、四新产品发布会暨品牌标准宣传贯彻会、“稳外贸法律护航”安平专场系列活动等相关活动。

展览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行业协会沟通对接,促进丝网行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全面提升丝网博览会的辐射带动力和国际影响力,不断提高安平丝网在全球的市场主体地位,全力推动安平丝网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记者王鑫浩)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市电商直播基地开播

河北衡水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河北衡水市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城市环境

河北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开展婚庆市场检查

第十八届冀台经济合作洽谈会将于10月17日至19日在衡水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