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武邑县召开网络安全和舆情应对暨新媒体协同培训会

时间:2019-08-30 0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各单位学网、用网、管网、治网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衡水市武邑县委网信办于8月28日组织召开全县网络安全和舆情应对暨新媒体协同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金铭、县联通公司总经理谷中广,各乡镇(区)、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及政务新媒体主管人员参加会议,县委网信办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牢牢把握网络安全工作主动权、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务必做好重大节点的网络安保工作,站稳群众立场。提高警惕,坚持依法管网、依法治网,真正发挥法制对引领和规范网络行为的主导性作用,下大力气抓好网络安全管控,筑牢“防火墙”,织密“保护网”,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网络安全保障。紧跟全县政务新媒体协同发展的大趋势,积极打造政务新媒体主阵地和党员“朋友圈”辅阵地,主、辅阵地结合、突出正面宣传,让主流思想舆论占领宣传思想文化阵地。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充分认识到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网络安保工作。

县委网信办将于下个月在全县集中范围开展网络安全大排查活动,进一步消除各单位网络安全隐患,监督、指导各单位进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的贯彻落实,减少安全风险,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县网络信息系统持续安全稳定运行。每月进行政务新媒体全覆盖检查,互动情况和转发编辑产品排名将纳入年终考核。

县融媒体中心技术部主任袁长锁就媒体协同相关业务知识进行讲解。

华为河北办事处安全产品经理车行坦进行网络安全业务培训。

联通公司河北分公司高级讲师赵渊进行网络舆情相关知识培训。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安平县大子文镇北郝村发展庭院经济和林果经济拓宽村民致富路

衡水市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群众异地就医网上备案又添新渠道

衡水市直困难职工医保二次补助开始申报

衡水市道德先进典型事迹巡展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