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直困难职工医保二次补助开始申报

时间:2019-08-30 0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衡水市医保局了解到,目前,2018年度市直困难职工医保二次补助申报工作已经开展,申报时间持续到9月10日。

医保二次补助的对象:参加基本医疗保险并按时足额缴费的职工中,本人患病个人负担部分超过当年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且家庭困难的人员。补助标准和具体补助比例,根据补助资金提取数额和申请补助人员数量的实际情况确定。年度内,个人享受的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5万元。2018年度市直困难职工二次补助工资参照标准,为2018年度我市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49039元。

符合条件的参保职工可通过三种方式获得《衡水市市直困难职工医疗费二次补助审批表》:登录衡水医疗保障服务平台下载(网址:hengshuiyibao.cn);关注“湖城医保”微信公众号下载;到主城区市民中心二楼市医保中心服务窗口现场领取。

同时,申请人还需出具身份证、社保卡、2018年度个人收入证明、银行卡等资料,在规定时间内上报到市民中心二楼市医保中心服务窗口。咨询电话:2167763。(崔玉玲)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安平县大子文镇北郝村发展庭院经济和林果经济拓宽村民致富路

衡水市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群众异地就医网上备案又添新渠道

衡水市道德先进典型事迹巡展活动启动

河北省衡水市第二中学组织高一新生开展为期十天的入学军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