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17县(市、区)委书记履新

时间:2021-05-24 16: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刘浩峰任武安市委书记

5月18日上午,武安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邯郸市委关于武安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刘浩峰同志任武安市委书记;赵洪山同志不再担任武安市委书记职务。

李东健任鸡泽县委书记

5月18日,鸡泽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鸡泽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李东健同志任中共鸡泽县委书记,免去其中共鸡泽县委副书记职务;石磊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鸡泽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闫龙虎任邱县县委书记

宋涛任邱县县委副书记

5月18日,邱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河北省委、邯郸市委关于邱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闫龙虎同志任邱县县委书记,免去邱县县委副书记职务;宋涛同志任邱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李剑青同志不再担任邱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孟凡雄任曲周县委书记

5月18日,曲周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任免决定:孟凡雄同志任曲周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李凡同志不再担任曲周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王立伟任馆陶县委书记

王峰任馆陶县委副书记

5月18日下午,馆陶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调整馆陶县党政主要领导职务的决定。经省、市委研究决定:王立伟同志任中共馆陶县委委员、常委、书记;王峰同志任中共馆陶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陈新同志的馆陶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孟凡雄同志的馆陶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董路明任涉县县委书记

王元峰任涉县县委副书记

5月18日下午,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涉县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经省委、市委研究决定:董路明同志任涉县县委书记,邢晟同志不再担任涉县县委书记职务;王元峰同志任涉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祁富强任广平县委书记

张建涛任广平县委副书记

5月18日,广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任免决定:祁富强同志任广平县委书记,不再担任广平县委副书记职务;张建涛同志任广平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马洪广同志不再担任广平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刘金仓任成安县委书记

刘丙胜任成安县委副书记

5月18日上午,成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成安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市委决定:刘金仓同志任邯郸市成安县委书记,免去其成安县委副书记职务;强延峰同志不再担任成安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刘丙胜同志任成安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苏雷芳同志任魏县县委书记

5月20日上午,魏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省委、邯郸市委关于魏县县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苏雷芳同志任魏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樊中青同志不再担任魏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

陈珍礼任磁县县委书记

闫欣欣任磁县县委副书记

5月18日下午,磁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磁县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陈珍礼同志任中共磁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张才芳同志中共磁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闫欣欣同志任中共磁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张力超同志中共磁县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李书峰任临漳县委书记

刘志强任临漳县委副书记

5月18日下午,临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河北省委、邯郸市委关于临漳县党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李书峰同志任临漳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刘志强同志任临漳县委副书记;免去于保叙同志的临漳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刘涛同志的临漳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强延峰任丛台区委书记

刘丹任丛台区委副书记

5月18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丛台区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市委决定:强延峰同志任邯郸市丛台区委委员、常委、书记;李学军同志不再担任丛台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刘丹同志任邯郸市丛台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王立伟同志不再担任丛台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李少锋任复兴区委书记

5月18日下午,复兴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区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省委、市委研究决定:李少锋同志任中共复兴区委书记;潘利军同志不再兼任中共复兴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刘海川任邯山区委书记

5月18日上午,邯山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关于刘海川同志任中共邯山区委书记,靳禄兵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邯山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等决定。

孙亚鹍任峰峰矿区区委书记

郭涛任峰峰矿区区委副书记

5月18日下午,峰峰矿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孙亚鹍同志任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免去其峰峰矿区区委副书记职务;郭涛同志任峰峰矿区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陈珍礼同志的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马洪广任永年区委书记

陈涛任永年区委副书记

5月18日,永年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任免决定:马洪广同志任永年区委委员、常委、书记;陈涛同志任永年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侯有民同志不再担任永年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李书峰同志不再担任永年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刘亚洲任肥乡区委书记

赵鹏飞任肥乡区委副书记

5月18日上午,肥乡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河北省委、邯郸市委关于肥乡区党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会议宣布:刘亚洲同志任邯郸市肥乡区委书记,免去其邯郸市肥乡区委副书记职务;赵鹏飞同志任邯郸市肥乡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李书平同志的邯郸市肥乡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综合自新武安、精彩鸡泽、邱县宣传、曲周发布、印象馆陶、涉县融媒、广平融媒、走进成安、微观魏县、磁力磁县、云端临漳、丛台微视、大美复兴、邯山新语、微观峰峰、微播永年、微观肥乡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张维亮主持召开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调度会

樊成华率团参加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

樊成华深入峰峰矿区和永年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张维亮听取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编制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